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tsubishi / 不僅多了AYC,連USB插座也增加,這款國產SUV的美規版依然有看頭

不僅多了AYC,連USB插座也增加,這款國產SUV的美規版依然有看頭

美國Mitsubishi日前宣布,2020年式Outlander將於今年九月在當地上市,新車將提供更先進的ADAS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諸如FCM、LDW和AHB將大量標配化。另外新車還將會有先前才在Eclipse Cross上連2WD版都有AYC主動彎道控制系統也在新年式Outlander上列為全車系標配。

新年式Outlander除了在主動安全和機械部分都有強化外,當地美國車型也會導入全新八吋SDA(Smartphone-Link Display Audio)多媒體影音系統,後座還會增加USB插孔,使其總數達到三個。新車動力仍主打最大馬力為166ps/22.4kgm的2.4升Mivec汽油引擎。

現行Outlander是在2012年推出的第三代車型,雖然已有七個年頭,但是Mitsubishi仍然持續進行強化,希望使其能夠保有一線產品應有的戰力,至於萬傳全新世代車型推出一事,最快要到2020年秋天才會有眉目,要得見新車量產推出,可能已是2021年,外傳新車最大特色在於將與次世代Nissan X-Trail共用平台,PHEV插電式油電與汽油引擎將是新車的主力動力。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正式上市 與您一同輕鬆探索生活新風貌

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