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想要最快搶到全新Toyota Supra嗎?不用等到和泰引進就有機會啦!

想要最快搶到全新Toyota Supra嗎?不用等到和泰引進就有機會啦!

Toyota在今年下半年最受市場期待的新車就屬跑車迷期待的全新世代Supra,新車最快在第三季便會導入國內,但問題是總代理和泰所能拿到的配額不多,因此能夠在今年真正一親芳澤的消費者只能限定少數幸運兒,不過沒關係,CarExpert趕快報明牌,讓想要擁有新Supra的車迷能夠早日擁有。

是的,就是這款Supra,日本火柴盒小汽車大廠Tomica日前宣布,他們將推出兩款新Supra的火柴盒小汽車,分別是編號「No.117 TOYOTA GR Supra」、「No.117 TOYOTA GR Supra(首批特仕版)」,其中後者首批特仕版採用的Ice Gray Metallic可是第一批生產才有的車色。該車價格超親民,只要450日圓,但是,各位讀者可別馬上衝去日本買,因為新車要到8月17日才正式上市。

如果讀者中有人覺得Tomica的Supra「太小隻」,玩起來不過癮,沒關係,日本模型大廠Tamiya田宮模型為配合車廠Supra的發表造勢,前幾天在東京Mega Web擺出四輛1/10的Supra電動RC遙控模型車給來現場的民眾體驗,看看市場的反應。這款電動遙控車便非常擬真,跑起來也很猛,可惜目前這款電動遙控Supra還沒有正式上市的時間,擺出來的車款也都只是試作品,不過從現場民眾的反應來看,這輛電動遙控跑車推出上市應該不成問題,問題是何時以及要多少錢。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