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errari / 不是瑪莎拉蒂,它是法拉利!

不是瑪莎拉蒂,它是法拉利!

各位網友可別誤會,以為這是瑪莎拉蒂新款SUV偽裝測試車,它是外媒最新補獲到的法拉利SUV測試車!

自從法拉利透露未來要做SUV後,甚至都有Purosangue 這車名,大家都在等,看看這家車廠何時才願意「下海」,把新車端出來!

如今測試車被捕捉到,該車竟然有著類似瑪莎拉蒂的直瀑水箱罩,車廂的線條神韻,也和Levante還真的有幾分相似。

在我看來,這只能說都是巧合,法拉利對這款SUV一定非常重視,即便有網友以為它是GTC Lusso 後繼車款變種,但在風格上我認為會更像一款豪華CUV,動力除了V8之外,不排除會有V12,甚至連PHEV也在內,反正有一個長長的車頭,什麼都好裝!至於底盤,透過高低可調,既有類SUV風格,也能保有跑車的本家特性,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