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想收藏最新絕版BMW嗎?或許可以考慮這一輛,原廠只出一代就宣告不玩了

想收藏最新絕版BMW嗎?或許可以考慮這一輛,原廠只出一代就宣告不玩了

BMW近日在公布第一季財報時,同時宣布3系列Gran Turismo這款車型將不會有後繼車型推出,這也意味該車將只此一代,不會再有第二代車型推出。

3系列Gran Turismo是3系列家族的衍生車型,它是在上一代F30 3系列於2012年發表後的隔一年,於2013年日內瓦車展發表,隨後於6月正式在德國上市,迄今已有六年。該車當年是繼BMW 5系列Gran Turismo(如今後繼車型已改名為6系列Gran Turismo)之後的第二款較小之Gran Turismo車型,本車憑藉比3系列Touring旅行車有著更長的軸距(110mm)和車長(200mm),甚至連車高也多出81mm,車室空間是3系列家族中最寬敞,特別是後座乘坐質量更是一等一,不過這樣的優勢無法轉換成車廠發展後繼車型的支持度,畢竟市場趨勢走的是SUV,再者車廠在面對當前市場大轉型下,處處都要花大錢,拼命將車系開枝散葉發展衍生款已不符合車廠需求,因此BMW決定見好就收,不再投資發展3系列Gran Turismo後繼車型。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