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德國經典國民車將邁入第八代,最快今秋登場,將推電動化、車聯系統

德國經典國民車將邁入第八代,最快今秋登場,將推電動化、車聯系統

VW Golf從第一代車型推出至今,已有45年的歷史,也是VW品牌旗下銷售最佳的車款,累積銷量已達3500萬輛。從外媒不斷爆料第八代Golf的間諜照,到這回由官方發出新聞稿,直接預告全新的Golf已經準備就緒,將會在今年秋天與世人見面。

從外形來看,第八代Golf的身形與現行的第七代車型沒有太大差異,原廠解釋這是由於Golf的形象在歷經7代更迭,已經是經典造型,若大幅改動,恐怕會引起Golf愛好者的反彈。不過全新Golf的內在將會有大幅進化,原廠表示新Golf將會具備電動化動力、數位化與具備互聯能力的車載系統。

從先前所掌握的消息來看,所謂的電動化動力包含了48V 輕油電動力、Plug-in Hybrid以及純電,三種形式都會推出,而Golf的性能版本GTI,則會保持原有的汽油引擎,不過動力將會提升到252hp,並新增286hp的Golf TCR。此外,VW先前從預告,在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將會發表全新的品牌Logo,新Golf預料將會是第一款使用全新Logo的量產車款。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