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最強保時捷小虎登場!Macan Turbo坐擁440匹最大馬力,預售價461萬元起

最強保時捷小虎登場!Macan Turbo坐擁440匹最大馬力,預售價461萬元起

小改款Porsche Macan今年五月在台發表,首波車型僅推出Macan與Macan S,近日原廠為其推出頂級性能版Macan Turbo,台灣保時捷也同步宣布以461萬元的預售價格開始接單。

外觀部分,Macan Turbo小改後更加突顯設計風格,車頭獨一無二的前導流板設計、三個大型進氣口,並標配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PDLS)LED頭燈組;車側部分,Macan Turbo具備專屬20吋鋁圈,Sport Design側裙套件以及車身同色烤漆的Sport Design車外後視鏡。車尾採用雙翼設計的固定式後擾流尾翼是專為Turbo車型特別開發,下方的銀色雙排氣尾飾管則表示標配了跑車化排氣系統。

內裝部分,作為車系中的旗艦車款,Macan Turbo座椅以質感柔順的皮革包覆,並且附18向調整功能和舒適記憶裝置,車內頂篷採用Alcantara材質,加上拉絲鋁質飾板,為車艙內部增添質感,另外車主也可選配911車系上熟悉的附加熱功能GT式樣跑車方向盤。中控系統與Macan車系的其他成員同樣配備10.9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內建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PCM),搭配具14支喇叭的BOSE環繞音響系統,總輸出功率達665瓦。而駕駛輔助配備等主動安全系統,如LKA車道維持、ACC主動定速巡航等等,在Macan Turbo上依舊是選配項目。

全新Macan Turbo搭載全面優化調校的全新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7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可提供440hp/5,700~6,700rpm最大馬力、56.1kgm/1,800~5,600rpm扭力峰值,相較先前採用3.6升渦輪引擎的Macan Turbo,新車最大馬力提升40hp。若額外選購Sport Chrono運動化套件(7.2萬元),Macan Turbo的0~100km/h起步加速可在4.3秒內完成,加速性能比前代車型快上三分之一的時間,最高極速達到270km/h(增加4km/h)。制動性能也同步升級,全新Macan Turbo標配首見於第三代Cayenne的保時捷表面塗層煞車系統(PSCB),當然車主還可以選購PCCB陶瓷煞車(32.2萬元)。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