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強襲「電動」精品Telsa「龍頭」地位,全新「純電」跑車Porsche Taycan國內接單突破「360張」,破百加速直衝「3.5秒」境界!

強襲「電動」精品Telsa「龍頭」地位,全新「純電」跑車Porsche Taycan國內接單突破「360張」,破百加速直衝「3.5秒」境界!

作為德系豪華跑車品牌Porsche旗下的首款「純電動」性能力作,以Mission E電動概念車為前身的Porsche Taycan車系,自去年11月正式推出全新純電跑車Porsche Taycan的預購專案後,在短短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內,至今在國內已累積達到超過「360張」的訂單量,充分彰顯出足以挑戰電動「精品」界龍頭Telas的後起勁勢!

全新「純電動」豪華跑車Porsche Taycan不僅可輸出高達「600hp」的慓悍馬力,同時還能繳出0-100km/h加速低於「3.5秒」、0-200 km/h在「12秒」以內的終極性能實力,並且根據NEDC的評測標準,全新Porsche Taycan更擁有超過「500公里」的行駛續航力,至於透過搭載兩組保時捷車身動態穩定系統(PSM)的挹注,還能有效強化激烈動態之時的操控反應。

此外,現正推出全新純電跑車Porsche Taycan的預購專案,國內消費者只需透過線上註冊並支付新台幣88,000元的押金,即可擁有優先訂購全新Porsche Taycan的保留席次,以及率先入主首批到港保時捷純電跑車的尊榮名額。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