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台規海力士更讓人期待了,Toyota在日發表Hilux小改款,主動安全大幅提升

台規海力士更讓人期待了,Toyota在日發表Hilux小改款,主動安全大幅提升

已排入今年下半年和泰導入台灣市場進口車單之列的日系皮卡Toyota Hilux,日本方面原廠於6月4日發表小改款車型,上市時間則排定在6月24日。在台規版也行將導入之下,外界自然會期待日規小改款內容也將同步出現在台規進口車型上。

現行日規版Hilux是在2017年9月導入當地市場,這也是Hilux在2009年退出日本之後,時隔13年重返當地,與之前車型不同的是,這回銷售車型是由泰國Toyota所生產再逆輸入回到日本,是目前日本市場罕見的休閒越野皮卡,平均月銷量將近500輛。

這次改款的重點主要在強化新車安全配備,特別是在PreCrash Safety的感知性能上,不僅增添夜間行人與日間自行車的偵測功能,在車道偏移警示上除了提醒警示之外,還多了車道偏移輔助,至於ACC主動巡航、道路標誌辨識與前車發進提醒等功能也都納入新車的安全配備清單之列,另外新車也在原廠將後輪差速鎖定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下,越野性能又將更上一層樓。

新車的車型設定仍和改款前一樣,有X、Z和Z Black Rally Edtion三款,X報價332.1萬,比改款前的326.7萬小漲5.4萬日圓,Z車款則從374.2萬提高到375.6萬,至於Z Black Rally Edtion則為396.1萬日圓,距離400萬日圓門檻又接近了許多。

Hilux最早登場時間可以追溯到1968年,行銷全球180個國家,累積銷量達到1730萬輛,日本在2004年停止在日本銷售,其間中斷13年,在日本當地消費者殷殷期盼下,終於在2017年重新回到日本市場。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