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對手愈來愈強,Mercedes-Benz下一代C-Class已開始籌畫研發,最快2020年可望和世人見面

對手愈來愈強,Mercedes-Benz下一代C-Class已開始籌畫研發,最快2020年可望和世人見面

Mercedes-Benz旗下最重要的四門房車C-Class,現行W205車系於2014年推出到今天已進入第五年,以C-Class世代更迭都有七到八年的產品週期下,下一代C-Class預期最快也要到2020年發表,2021年上市,但是車廠內部已經開始在進行新車的開發。

目前尚在開發初期階段的次世代C-Class,外型線條設計預期將更顯圓滑流線,整體風格將會更趨近於跑房車。車身尺碼則在面對BMW全新3系列不論在車長、軸距都要比現行C-Class來得長,Mercedes-Benz雖然不透露半句話,但都可確定全新C-Class在輸人不輸陣下,想辦法會將車長和軸距都會拚到超過現行BMW 3系列的4759mm和2851mm。

全新世代C-Class的底盤預期從目前車型所使用之MRA平台,改以和目前E-Class相同之MRA2前置後驅平台。動力上,新車仍將保有汽油與柴油兼有之直列四缸與直列六缸引擎,另外也將會有純電行駛可從目前的50公里拉拔到100公里之直四汽油的插電式油電動力車款。最頂級車型預料會是AMG C63S ,最大馬力不排除超過550ps以上。在安全上,全新一代C-Class在貯被動安全上也將更上一層樓,會納入標配的項目預期也會比目前W205來得多。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Mercedes-Benz 全新 EQA、EQB 純電都會休旅配備大躍進_同場加映全新 EQE 300 SUV 續航力優化

電動化是 Mercedes-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