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好羨慕歐洲消費者!Honda推出歐規「 HR-V Sport」,1.5L渦輪心臟入替,最大馬力179hp

好羨慕歐洲消費者!Honda推出歐規「 HR-V Sport」,1.5L渦輪心臟入替,最大馬力179hp

Honda HR-V(部分地區稱Vezel)可說是一款全球暢銷的跨界休旅,但對熱血的本田迷來說,其腹內的1.8L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在最大馬力141hp的輸出下仍稍嫌溫和。不過好消息是,歐洲市場販售的HR-V Sport 將解決這個問題,讓這輛小型跨界休旅更具運動性能!

Honda日前宣佈,於歐洲市場販售的HR-V Sport 將換上Civic 那具1.5L四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179hp/24.5kgm,並提供六速手排或CVT變速箱選擇。不僅如此,HR-V Sport也針對懸吊系統重新進行調校,並換上可變齒比電子轉向系統,將操控性能再次提升。

至於在其他部分,原廠也為HR-V Sport換上新的外觀套件,除了在前下擾流、側裙、後保桿等處皆以高光澤黑色烤漆營造侵略氣息外,同時也搭配18吋輪圈、雙排氣尾管、LED頭燈與黑、紅雙色內裝設計等,讓這輛HR-V Sport 與一般車型明顯有別,滿足歐洲市場的熱血本田買家。

資料取自:Carscoops、Honda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