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強襲」豪華勁敵BMW X2,全新「斜背」跨界跑旅Audi Q4預告2019年登場,英國報價約28,000英鎊!

「強襲」豪華勁敵BMW X2,全新「斜背」跨界跑旅Audi Q4預告2019年登場,英國報價約28,000英鎊!

隨著全新頂級「旗艦」豪華休旅Audi Q820186月發表上市後,如今定位於Q3之上以及Q5之下的全新「斜背」跨界跑旅Audi Q4也終於確定將在2019年正式推出,然而憑藉著相較於Q3更長、更低且更具跑格化的「運動」本色定位,全新「斜背」跨界跑旅Audi Q4也將直接鎖定德系同級勁敵BMW X2而來!(內文示意圖為Audi TT Offroad Concept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架構在MQB模組化平台之上的全新「斜背」跨界跑旅Audi Q4,不僅預計車長將高達4,500mm之譜(Audi Q3車長為4,388mm),同時整體身形也將會大量取自頂級豪華旗艦Audi Q8的「前衛」設計元素,至於在座艙內部,推估全新「斜背」跨界跑旅Audi Q4還將規劃出包含「全數位」儀表、中控台「9.2吋」全彩顯示幕、「手勢控制」功能與無線充電裝置等先進科技配備,並且受益於較長的車身尺碼,全新「斜背」跨界跑旅Audi Q4應該能夠展現出更勝於Audi Q3的後座「腿部」空間,不過在跑格化的斜背車頂造型之下,後座乘客的頭部空間也必然將受到不小影響。

在核心的動力配置方面,預計全新「斜背」跨界跑旅Audi Q4將會以「2.0L」汽、柴油引擎為輸出主力,同時擔任車系頂級性能旗艦的Audi RS Q4版本,將可能比照性能鋼砲Audi RS3搭載「2.5L」直列五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足以展現出飆破「400hp狂暴馬力之餘,峰值扭力也能上看至「48.9kgm的慓悍實力。

此外,即將在2019年推出的全新「斜背」跨界跑旅Audi Q4,目前在英國市場的報價約為「28,000英鎊」(約新台幣110萬元)起,至於國內最快則有望趕在同年底前引進上市。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