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售價直逼「蠻牛」超跑休旅Urus,全新奢華之巔Mercedes-Maybach GLS將成為品牌在美國生產最貴車款

售價直逼「蠻牛」超跑休旅Urus,全新奢華之巔Mercedes-Maybach GLS將成為品牌在美國生產最貴車款

隨著Mercedes-Benz預告將在今年發表新一代大改款頂級豪華「七人座」休旅旗艦 GLS,強勢迎戰德系豪華對手BMW X7後,如今原廠也宣佈將為Mercedes-Benz GLS推出位於奢華之巔的全新Mercedes-Maybach GLS版本,同時在預估擁有直逼蠻牛超跑休旅Lamborghini Urus的「20萬」美元身價下,更將成為Mercedes-Benz在美國所生產製造的最昂貴車款。(內文示意圖為Mercedes-Benz Vision Maybach Ultimate Luxury Concept

有鑑於Mercedes-Benz已向美國專利局申請GLS 600GLS 680等車型名稱,因此預估架構於GLS之上的Mercedes-Maybach GLS頂級奢華版本,未來也有可能以上述兩車名發表現身,同時所搭載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不僅讓全新Mercedes-Maybach GLS有望爆發出高達「560hp」的狂暴馬力,推估全新Mercedes-Maybach GLS還將選在「中國」進行全球首演,並且於2020年初上市販售。

此外,雖然全新Mercedes-Maybach GLS將可能成為該品牌在美國生產製造的最貴車款,不過現行旗下量產身價最高的車款代表仍是要價「21.6萬」美元的Mercedes-AMG GT63 S Edition 1特仕版。(附註:全球限量275輛的Mercedes-AMG One超跑售價約為307.2萬美元)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