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台灣要得見這款新車應該要等到明年了

台灣要得見這款新車應該要等到明年了

日本本田近日在官網宣布全新一代Vezel將在2月18日全球首演,別說你不認識Vezel?它就是HRV日規版車名啦!

國內很多網友都很關心這款新車,因為在Corolla Cross與Kicks出來前,HRV可是小型SUV銷售難波萬。它在日本也一樣,拿過當地四年SUV市場銷售第一名。可以想見,本田對該車的重視程度絕不下於CRV。

車廠已公布一批局部圖像,從中已可看出新一代HRV的特質,像是我認為對年輕買家相當討喜的SUV Coupe風格與無線連結Apple Carplay,另外還有全景天窗和「e:HEV」油電動力等,至於車廠沒有說的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想都不用想,我想這不論是在日規車還是國產版肯定都會變成標配。

至於國產版新HRV何時推出呢?我想應該要等到2022年才有機會,不過新車到時肯定大有看頭,搞不好連油電車也會一併發表也說不定喔,到時候,網友們又多了一款油電車可買喔。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