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Infiniti / 這家豪華車品牌終於有動作了 在美國當地註冊「I-Power」商標

這家豪華車品牌終於有動作了 在美國當地註冊「I-Power」商標

品牌首款電動SUV概念車:QX Inspiration
我看了一下各家豪華車品牌,幾乎每家都有在做電動車,甚至還有電動車的專屬副品牌,但是Infiniti一直老神在在,僅在去年說未來三年內要推出兩款電動車。如今有眉目了,市場傳出Infiniti母集團Nissan在美國當地註冊了「I-Power」商標。我想在十年前,大家若看到I-Power,肯定聯想到的是像BMW M-Power高性能動力,但是在今天,大夥的腦波都會自動轉向到電動車,因為這是當下潮流發展。

 
Infiniti會做電動車嗎?我想大可不必擔心,集團內Nissan就已經有e-Power增程電動系統,如今把它放到Infiniti車上,順理成章就變成了I-Power。而根據車廠在註冊時的內容,顯示I-Power不光是限定電動車,還包括燃料電池、底盤等範圍。我認為當此一商標註冊完成後,第一款採用I-Power的Infiniti電能車款應該就會在今年之內問世,動作雖然比德國品牌晚了一些,但是對想買高級電動車的網友,將會又多了一些不一樣選擇。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