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Mercedes-Benz A-Class Sedan 雙車型、160 萬起正式上市!三芒星最入門房車生力軍在台開賣

Mercedes-Benz A-Class Sedan 雙車型、160 萬起正式上市!三芒星最入門房車生力軍在台開賣

Mercedes-Benz 今年在台灣可說是新車齊發,全新一代 GLE、GLS 上市不說,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全新一代 NGCC(Next Generation Compact Car)車系的 B-Class 以及 CLA 也陸續登場,而
如今身為 NGCC 家族嶄新成員的 A-Class Sedan 也終於在台灣亮相,提供 A180、A200 兩種動力編成,售價分別為 160 萬元以及 180 萬元。

整體造型繼承 A-Class 的 A-Class Sedan,以生力軍的姿態加入 C-Class、E-Class 以及 S-Class 為核心的三芒星轎車陣容,並藉著外觀設計、車室空間、動力編成以及售價的方式區分出與 CLA 之間的差異;A180 Sedan 標配 Style 外觀套件,A200 Sedan 則是搭載 Progressive 風格帶來差異,但皆有絕低 0.22 cd 風阻係數,流線之餘也對油耗有正面效益。

內裝部分 A-Class Sedan 也延續與 A-Class 相同的佈局,標配的 7 吋數位儀表板以及 10.25 吋 MBUX 觸控螢幕依舊是車室亮點,A180 Sedan 與 A200 Sedan 則分別擁有 PVC 材質與類碳纖維飾板營造不同氛圍,座椅則是同樣也有織布/皮質的差異。

動力編成上雙車型皆搭載 1.33L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以及 7 速 DCT 自手排變速箱,動力輸出則依照車型不同有不同調校,A180 Sedan 擁有 136hp/200Nm 的動力輸出,A200 Sedan 則為 163hp/250Nm 的水準;安全配備上雙車型都享有整合盲點偵測、主動防撞以及智能停車輔助等功能的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來守護行車安全。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全新改款NISSAN ALL NEW SENTRA正式上市

NISSAN ALL NE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