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0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台灣福斯推出第三代中古車認證服務,數位化服務便利又安全

台灣福斯推出第三代中古車認證服務,數位化服務便利又安全

台灣福斯將旗下Das WeltAuto.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提升至與德國原廠相同的Das WeltAuto. 3.0規格,推出8大保證,包含透明車歷、七天購車鑑賞、無限里程原廠保固、原廠品質認證、舊車換購保證、交易權益保障、尊榮行動禮遇及無限里程道路救援,讓消費者從賞車、換車到購車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強調安全、透明和方便的交易程序,以德國原廠的檢驗和標準化的流程,嚴格把關車輛條件,並且以數位化整合線上服務,使購車流程化繁為簡,從消費者開始於網路上研究車款到進入購車程序,一連串的消費行為都將更簡便,藉由數位化的服務,提升顧客購車過程的滿意度。

此次台灣福斯汽車斥資千萬,在新竹規劃首間Das WeltAuto.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旗艦展示中心,藉由全新的線上與線下整合服務,讓消費者感受到移植德國原廠的頂尖技術和專業。除了打造消費者導向的線上賞車平台,操作上更貼近消費者使用習慣外,更建立完整的車輛履歷,使銷售資訊透明完整,現場人員經過Das WeltAuto.德國原廠認證,為車主們鑑定愛車和保固服務,同時提供車主們寄售服務及協助換購新車;一站完成所有銷售與售後服務,徹底簡化車輛交易的繁雜流程。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台北合眾汽車推出多重售後服務禮遇 守護職人迎接炎夏安心前行

作為日本商用車領導品牌,I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