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前衛依舊但更實用,Nissan New Juke接單起跑,車款縮編,預售價87.9萬起

前衛依舊但更實用,Nissan New Juke接單起跑,車款縮編,預售價87.9萬起

在進口小型CUV市場最早以前衛個性風格為號召的Nissan Juke,台灣在前代車型於今年九月完售後,總代理裕隆日產便表示會在今年底前引進全新二代車型,如今新車除了確定將於11月19日和國人見面之外,業者也在11月6日公布新車預售價,從87.9萬到101.9萬不等,基本型預售價比前代83.9萬要多出四萬元,車款數則從過往五款縮編成三款。

Nissan New Juke車系編成與預售價

英倫版:87.9萬

駕趣版:95.9萬

駕趣奢華版:101.9萬

全車依然在英國Nissan Sunderland工廠生產的New Juke,連造型也是英國倫敦設計中心一手主導,外型即便採用V-motion 2.0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但是新車仍保有一代車型的分離式頭燈設計以及特有Y字型LED頭燈,識別存在感依舊,C柱上則透過下切車頂使具備懸浮車頂與類Coupe跑格造型,並且也可做出雙色組合變化,強烈刻劃的車側肌理線條和大型擾流尾翼,賦予這款CUV更強烈的跑車色彩。新車車長也從前代的4135mm增長到4210mm,車寬也來到1800mm,車高則為更接近一米六的1595mm,軸距更增加106mm來到2636mm,體型比前代明顯增長。在頂級的駕趣奢華版則還標配19吋雙色切削式鋁圈。

New Juke控台也是全新式樣,中控台不僅標配8吋影音多媒體系統,還有源自GT-R的跑格三環出風口,而D-Shape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和Monoform一體式跑格化座椅,大幅提升該車內裝跑格個性。駕趣版以上更搭載7吋全彩多功能數位儀表板,操駕更直覺,至於駕趣奢華版則還有頂級Alcantara麂皮設定,以及同級唯一的Bose Personal Plus環繞音響,藉由前排雙座更具備4支頭枕音響,讓聲音更能直接傳遞。

空間表現上,本車拜車身尺碼加大和軸距延長,乘坐質量上大幅精進,特別是後座膝部空間增加了58mm,頭部空間即便到流線車頂影響,依然有11mm的增長,行李廂更是增加20%,提升到422升的水準,若配合後座6/4分離更可達到1,305公升。

進口新車採單一動力配置,過往的1.6升直四NA與Turbo汽油引擎已成歷史,改採1.0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並標配7速DCT濕式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可提供117hp最大馬力,超增壓模式可爆發出20.4 kgm峰值扭力,油耗也來到平均17.6 km/L,比前代1.6 NA的16.4km/L更加省油。對喜好性能車迷,本車也具備換檔撥片以及D-Mode駕駛模式切換,可在Eco、Standard與Sport三種駕駛模式選擇。底盤也在改採CMF-B模組平台後,操控性能上也同步提升。

New Juke在安全上也提升到最高水準,全車標配NIM智行科技,如IEB防追撞緊急煞車、P-IEB行人/自行車偵測防追撞緊急煞車、LDP車道偏離預防、ATC/ARC主動全時防護系統等都以入列外;駕趣版以上車款則標配AVM 360度環景影像、MOD移動物體偵測、BSW盲點警示、RCTA後方車側警示、DAA駕駛注意力警示系統等。在車體結構安全上,新車也標榜以UHSS高剛性鋼材打造,特別是1,500 Mpa鋼材導入,車體結構更加強化。

裕隆日產為替New Juke上市前造就更大市場銷售聲量,即日起至11月18日止,凡下訂New Juke英倫版,僅需加價三萬便可升級駕趣版;訂購駕趣版的買家也僅加價一萬,即可升級最頂級的駕趣奢華版,但是限量只有50輛。此等作法,也意味首較快的消費者,將可用96.9萬便可成為最頂級車款的主人,吸引力十足。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