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Porsche Taycan 有望 12 月在台正式發表,新車搶先現身台北街頭

Porsche Taycan 有望 12 月在台正式發表,新車搶先現身台北街頭

Porsche Taiwan 繼在今年六月公布 Taycan 在台的預售編成後,再透過新聞稿發佈新車已然登陸台北的消息來為品牌首款純電跑車造勢。新車將提供三種動力編成、並開出 473 萬起的預售價,同時也擁有四年不限里程與高壓電池組 8 年或 16 萬公里的保固。另外據瞭解,Taycan 有望於 12 月在台發表,並在此前陸續舉辦準車主預賞會,不過交車排程可能要等到明年初。

Taycan 預售車系編成

4S           473 萬

Turbo     660 萬

Turbo S 800 萬

Taycan 全車系皆搭載 800V 電力系統與前後軸各一的雙馬達架構、後軸還配置了 2 速變速箱,旗艦 Taycan Turbo S 具備 761ps 的強悍輸出與超增壓、彈射起步功能,0~100km/h 加速只要 2.8 秒,續航力為 412km。Taycan Turbo 則擁有 680ps 的輸出水準,0~100km/h 加速也只需 3.2 即可完成,續航力超過 450km,Turbo 車系的極速皆落在 280km/h。入門的 Taycan 4S 則擁有 571ps 的最大輸出,不到 4 秒就可完成靜止加速破百,續航力則是最出色的 463km。

Porsche Turbo Charging 高速充電。
Destination Charging 目的地充電

在消費者關心的充電方面,透過 800V 直流電的 Porsche Turbo Charging 快充站只需 5 分鐘就可獲得 100km 續航力,目前全台 Porsche Center 皆授權建置中、未來也會在交通要道與車潮聚集處設置,預計今年底會完成 8 處 18 支 的快充站建設;除此之外 Porsche Taiwan 也提供 Destination Charging 目的地充電的基礎建設,依照車主習慣會在高爾夫球場或是度假酒店設立,充電功率為 7.2kW、年底也將完成全台 50 處 100 支的充電網路。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