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Toyota C-HR 小改全面標配 TSS 主動安全防護,三車型 89.5 萬起上市、挑戰年販 6,000 輛

Toyota C-HR 小改全面標配 TSS 主動安全防護,三車型 89.5 萬起上市、挑戰年販 6,000 輛

Toyota 當家 Compact SUV C-HR 自 2071 年 3 月上市後佔據同級進口級距冠軍,今年(2019)截至 11 月也累積 4,611 輛、級距內佔比 32% 的銷售佳績。而總代理和泰汽車於今日(12/19)發表全新小改車型,不僅外觀微整型、內裝影音配備調整,全車系標配整合 ACC、PCS 與 LDA 等系統的 TSS 主動安全防護,以三車型、89.5 萬起的牌價上市,牌價方面則漲 3 至 5 萬不等。

C-HR 車系編成

經典           89.5 萬(漲 5 萬)

豪華           95.9 萬(漲 3 萬)

尊爵 AWD 106.9 萬(漲 3 萬)

ACC 主動車距巡航功能需透過方向盤右下方撥桿操作。

小改款 C-HR 最顯著的更新莫過於全車系標配 TSS(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防護,整合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巡航、PCS 預警式防碰撞系統、LDA 車道偏移輔助警示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切換系統,同時能在轉彎時預煞內側輪、帶來更佳彎道循積性的 ACA 主動過彎輔助與 BSM 盲點偵測系統也是標準配備;在豪華型以上更導入首見於小改 Sienta 上的 PKSB 防碰撞輔助系統,帶來更完善安全防護。在被動安全方面,全車系皆配有 TNGA 高剛性模組化平台以及 7 氣囊。

全車系皆搭載 LED 光源照明燈組,經典型為反射式頭燈,豪華型以上為 Bi-Beam 式樣,圖為尊爵 AWD 車型搭載的頭燈。
車身尺碼依舊為 4,390×1,795×1,565mm ,以及軸距 2,640mm。
圈胎依舊為 215/60 R17,不過更新成雙肋五輻式樣。
黑色車頂小改款後為豪華型以上、全車色皆可選配。

豪華型以上配備 LED 光條式尾燈,並具備序列式方向燈。

外觀上小改款 C-HR 並未更動車身尺碼,依舊維持在 4,390×1,795×1,565mm 與軸距 2,640mm 的緊湊身形,小改款新車則透過換上新式樣頭尾 LED 照明燈組、新式樣進氣壩與整合前霧燈的保險桿造型帶來不同視覺效果,另外輪圈雖維持在 17 吋規格、不過式樣更新成雙肋五輻式樣。

小改後中控螢幕升級為 7 吋 Drive+ 主機
經典型前座為手動調整,豪華型以上升級為 8 向電動調整功能。

行李廂因底板下移而讓容量增進至 377L。

內裝方面,新車依舊維持小改前佈局以及菱格紋內飾等質感鋪陳,中控資訊系統則換成 7 吋 Drive+ Connect 多媒體主機,前座椅在豪華型以上具備 8 向電動調整功能、入門經典型則為手動調整。值得一提的是,小改款車型藉著行李廂底板下移,使得行李廂容量從 289L 提升為 377L,空間機能性可說是提升不少。

動力編成方面,新車依舊為 1.2L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與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箱的單一動力組合,具備 116hp/18.9kgm 的最大輸出,平均油耗則分別為 15km/L(前驅)、14.7km/L(AWD);在 TNGA 高剛性車體以及前獨立麥花臣(附防傾桿)、後獨立雙 A 臂(附防傾桿)的架構下,本就有著不俗操控性,此次新車全車系還搭載 ACA 主動過彎輔助提升彎道性能,頂規 AWD 車型還有 DTC 動態扭力控制系統來強化操駕性能。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