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豪華休旅霸主Lexus NX200 新增曜黑時尚版,報價157萬起

豪華休旅霸主Lexus NX200 新增曜黑時尚版,報價157萬起

在 2017 年 Lexus NX 小改款時登場的 NX200,憑藉平易近人的入手門檻讓 NX 車系近年來在國內穩居豪華 SUV 級距銷售龍頭寶座。總代理和泰汽車繼去年導入配備全速域 ACC與 LTA 車道維持的 2020 年式新車後,今年五月針對 NX200 推出三款不同等級之曜黑時尚版,以牌價 157 萬起限量上市,限時供應至 7 月底。

NX200 曜黑時尚版車系編成

曜黑菁英版     157 萬(較菁英版漲 1 萬)

曜黑菁英+版  167 萬(較菁英+版漲 1 萬)

曜黑豪華版      173 萬(與豪華版牌價相同)

曜黑時尚版是以原有 NX200 的菁英版、菁英+版與豪華版為基礎打造,外觀導入曜黑色塗裝的水箱罩與後照鏡蓋,同時輪圈升級為原本 NX300 F-Sport 車型的銑黑 18 吋鋁圈,外觀跑格升級內裝則維持既有豪華配置,牌價上入門與中階兩款車型上漲 1 萬,頂規則維持不變。

在配備上,現行2020 年式 NX 已將 LSS+ 2.0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整合全速域 DRCC 以及符合 Level 2 自駕標準的 LTA 車道維持輔助功能,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接功能也入列。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