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Jaguar / 內裝比外觀更有看頭,小改款Jaguar XE英國發表

內裝比外觀更有看頭,小改款Jaguar XE英國發表

預計日內瓦車展發表的Jaguar XE小改款,在開展前一週原廠便搶先公開所有訊息,就連英國當地售價都一併公佈,外觀與小改前變動不大,但內在可是大幅進化,滿滿都是科技感。

外觀部分,改款前後主要差異在於前後保桿造型,頭尾燈都改為全LED配置,並加入全新的J型日行燈。並且推出動態操控套件、寒冷氣候套件、科技套件、便利套件與豪華內裝套件等,針對不同需求的配備提升套件。

其中最特別的是科技套件,包括Touch Pro Duo主機、無線充電板、ClearSight電子後視鏡等首次搭載於XE車系的配備,Touch Pro Duo由12.3吋數位儀表與12.3吋中控螢幕所組成,方向盤也換上與I-Pace相同,採用具按壓回饋的觸控式按鍵,可輕易操作數位儀表與中控螢幕,中控台下方的空調面板也採用觸控螢幕搭配實體旋鈕操作,科技感十足。

ClearSight電子後視鏡為首次搭載於Jaguar車款,藉由後方鏡頭與改為螢幕的車內後視鏡搭配,可避免因後擋玻璃不清或是後座乘客過高而使後方視野不清。

動力方面,原廠提供兩款汽油引擎與一款柴油引擎共三種動力規格,汽油車款提供P250、P300兩款,皆搭載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250ps與300ps;柴油車款則是本次新增的D180,最大輸出達到180ps/43.8kgm,並且平均油耗可達20.4km/L,同時降低15%溫室氣體排放。傳動系統在每款車型都可選擇後驅或四驅,性能表現最為強勁的P300車型搭配四驅系統下,擁有在5.7秒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的實力。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