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1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終於順應民情,正2019年式M.Benz E-Class將23P主動安全改列標配,車價同步調漲,接下來C-Class要跟進

終於順應民情,正2019年式M.Benz E-Class將23P主動安全改列標配,車價同步調漲,接下來C-Class要跟進

隨主動安全在國內市場日益受消費者重視,連甫發表上市的全新一代Toyota Corolla Altis都將ACC列為全車系標配,不到70萬價位也能享有ACC主動巡航,BMW則是在新世代車型上將主動安全積極標配化下,過往一直把ACC (車廠稱為Distronic智能定速測距 )放在代號23P選用配備讓車主必須多花錢來購買的Mercedes-Benz也終於放下身段,開始將23P納入新車標配,重視安全的賓士準買家可要慎選。

從目前台灣賓士所公布的訊息,僅有3月到港的正2019年式E-Class將23P列為標配,其餘車型尚未透露,但是從當前市場競爭態勢,BMW全新3系列與X3都已將ACC等列為標配下,預期M-Benz C-Class與GLC與今年將在國內發表的全新一代GLE也將跟進,至於C-Class,其實正2019年式車型也早已到港,但是受限手中尚有庫存車,截至3月31日發稿為止,正是報價尚未出爐,官網也未見變更。

所謂羊毛出在羊身上,台灣賓士將23P安全套件列入正2019年式E-Class標準配備後,全車系也同時調漲車價,以最入門的汽油款E200 Avantgarde為例,舊價為266萬,新價為269萬,柴油入門款E220d Avantgarde也從260萬調漲到262萬,另外國內業者也同時調整E-Class車輛編成,原有E250退場,改由同為2.0升Turbo引擎、最大馬力從211匹增加到258匹的E300來取代,車價也一口氣提高12萬達到329萬。

從E-Class新年式車價因應23P主動安全配備導入車價也隨之調漲,未來新年式C-Class在標配23P配備後,車價也不排除也會有所調整,目前尚在200萬以內的C180,將會從目前的196萬晉升到200萬以上。目前C-Class選購23P套件價格為7.3萬,這套全名為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內容包括Distronic定速測距輔助、閃避轉向輔助、主動防撞輔助含路口車流辨識、行人偵測及主動盲點輔助含離車警示輔助、主動車道維持以及Pre-Safe Plus後方安全防護。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