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baru / 下一代「跨界」跑旅Subaru XV雛形? Subaru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概念車日內瓦車展正式曝光

下一代「跨界」跑旅Subaru XV雛形? Subaru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概念車日內瓦車展正式曝光

在此次2019年日內瓦車展之中,日系車廠Subaru也發表一款名為Viziv Adrenaline Concept的跨界概念車,其中全車最受矚目的焦點所在,除卻集中在極度前衛與誇張的車身線條之外,更被視為將有可能會是下一代「跨界」跑旅Subaru XV的雛形。

(圖片取自Motor1

在車身外觀部分,Subaru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跨界概念車不僅透過時尚動感的嶄新LED頭尾燈組,形塑出相當搶眼的照明目光與夜間識別度,同時車側的傳統後視鏡也被攝影鏡頭取代,並且「隱藏式」的車門把手還擁有降低風阻和維持俐落車身線條的作用,至於足下所搭配的「全地形」輪胎和較高的車身離地高度,更顯示其還將被賦予越野行駛的功能。

(圖片取自Motor1

此外,雖然 Subaru官方並沒有進一步說明Subaru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跨界概念車其他的相關細節,僅表示Subaru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將會是完美結合「日常」實用性與「戶外」越野行駛需求的代表,但外界推估其將很有可能會是下一代跨界跑旅Subaru XV的前身雛形。

(圖片取自Motor1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