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F銘版」專屬加持,全新Honda City/Fit「唯我獨型版」限量上市,本月入主還可享「免費」安全配備升級!

「F銘版」專屬加持,全新Honda City/Fit「唯我獨型版」限量上市,本月入主還可享「免費」安全配備升級!

作為Honda旗下的入門四門房車/五門掀背代表,全新Honda CityFit憑藉時尚潮流的都會小車外觀,以及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防護配備,無疑成為年輕與首購族群的一時之選,如今Honda Taiwan為再度強度Honda CityFit的整體戰力,自11/1起更推出安全、外觀同步進化的限量「唯我獨型版」,藉此強勢迎戰Toyota ViosTaris等日系同級對手!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全新Honda CityFit「唯我獨型版」,不僅於車側配備專屬的「F銘版」,在有效增加運動化的視覺感受之餘,還更加突顯個人化的時尚風貌,同時在包含「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HSA斜坡起步輔助」、「BOS煞車優先」、「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ESS緊急煞車警示」、「CTS智慧型方向燈」、「TPMS胎壓偵測」的九大主動安全系統以及「六具」安全氣囊的完整防護下,在11月份入主「唯我獨型版」更可免費升級「前、後雙鏡頭行車記錄器」、「倒車顯影」、「前偵測雷達」等安全配備。

此外,全新Honda CityFit「唯我獨型版」所搭載的1.5L i-VTEC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不僅可帶來「120ps/6600rpm最大馬力與「14.8kgm/4600rpm峰值扭力輸出,輔以CVT無段變速系統(可模擬七速自排)的導入,還能繳出上看「17.4km/L」的平均油耗成績,同時更以優異的低汙染排放、噪音以及溫室氣體之特性,奪得2018傳統汽油引擎環保車的冠軍殊榮。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