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牛魔王」直六「渦輪」動力有望導入,新一代日系豪華跑房Lexus IS預告2021年發表現身

「牛魔王」直六「渦輪」動力有望導入,新一代日系豪華跑房Lexus IS預告2021年發表現身

隨著全新世代「牛魔王」Toyota Supra確定將採用源自於BMW3.0L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原廠代號為B58)後,如今根據外媒所獲得的最新消息顯示,作為日系豪華Lexus旗下入門跑房代表的IS車系,在即將於2021年推出的新一代大改款車型版本之中,傳聞也有機會搭載這具3.0L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最大馬力更足以上看至「335hp」強勁輸出境界!(內文圖為現行Lexus IS

然而除卻傳聞中的3.0L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之外,預估新一代Lexus IS未來也將規劃有2.0L渦輪增壓、2.4L渦輪增壓與2.5L Hybrid油電混合等動力選擇,然而擔任「終極」性能旗艦的Lexus IS F車型版本,也有望搭載品牌豪華旗艦LS500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捲土重來,同時馬力輸出也有望達到「416hp」狂暴性能水準。

此外,在整體車身尺碼方面,外媒則是推估新一代Lexus IS將會擁有與現行車款相近的車長設定(現行為4,680mm),不過車重則是有望減輕達「100公斤」之多的輕量化水準(國內現行入門Lexus IS 300豪華版為1,680公斤),藉此拉近與Mercedes-Benz C-ClassBMW 3 Series等德系豪華競爭對手之間的差距,至於新一代Lexus IS預計將會趕在2021年發表現身,並且於2022年正式推出上市。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