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2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斜背」身形更優美,全新德系「跨界」性能跑旅Porsche Cayenne Coupe「冬季」測試捕獲,預告「2019年」發表上市!

「斜背」身形更優美,全新德系「跨界」性能跑旅Porsche Cayenne Coupe「冬季」測試捕獲,預告「2019年」發表上市!

被視為德系豪華跑車品牌Porsche銷售持續成長的重要關鍵,絕對可歸功於自2002年所推出的「首代」頂級旗艦休旅力作Porsche Cayenne,然而隨著在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全新「第三代」大改款的車型後,如今也原廠也預告將在2019年迎來以Porsche Cayenne衍伸出的 Cayenne Coupe嶄新「跨界」跑旅版本!

(圖片取自Carscoops

根據外媒日前所捕捉到最新測試照片顯示,全新「跨界」性能跑旅Porsche Cayenne Coupe與現行的 Cayenne車型,在車身外觀最主要的差異,就屬前者在導入跑車化設計的斜背車頂線條後,不僅大幅強化整體視覺的運動跑格張力,輔以車尾性能化的「四出」排氣尾管與雙擾流尾翼的佈局,以及足下大型煞車碟盤與黃色卡鉗的組合,更充分彰顯出全新Porsche Cayenne Coupe的競技化車格設定。

(圖片取自Carscoops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推估全新「跨界」性能跑旅Porsche Cayenne Coupe也將移植取自現行Cayenne而來的動力規格,其中包含3.0L V6渦輪增壓(340hp)、2.9L V6雙渦輪增壓(440hp)以及擔任性能旗艦的4.0L V8雙渦輪增壓(550hp)等汽油引擎陣容,同時也有可能會進一步搭載綜效馬力突破「680hp」狂暴境界,源自於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圖片取自Carscoops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