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還沒發表大家就搶成這樣!Toyota New RAV4接單上看三千張,228連假提前進駐展間展開預賞

還沒發表大家就搶成這樣!Toyota New RAV4接單上看三千張,228連假提前進駐展間展開預賞

預定3月4日在國內正式發表的Toyota New RAV4,總代理和泰在2月15日正式公布新車接單價後,市場卡位效應果然提前發酵,業者在接單價公布10天後便公布戰報,宣布New RAV4訂單已經突破2000張,預計在3月4日當天發表時,訂單將會上看3000張。事實上,3000張可能還太低估這款進口神車的威力,隨著新車可望於228連假期間便提前進駐展間,Carexpert預期228連假還沒過完,訂單可能便超過3000張以上。

和泰指出,目前New RAV4接單比例中,以2.0汽油版的55%最高,2.5汽油版則有15%,至於2.5油電版也來到30%的比例。其中106.9萬的2.0汽油旗艦版、125.9萬的2.5汽油Adventure 4WD版與139萬的2.5 Hybrid旗艦4WD版三款車型已經缺車,也就是現在下單可能要等上三個月才有機會交車。

據了解,由於上一代RAV4早在一月底便大致出清庫存,新款RAV4的訊息又已大致完整披露下,雖然和泰是在2月15日才報出接單價,但是早有急欲嘗鮮的買家在2月初就已下單,預期最快可以在3月8日以後便能交車,手腳慢些的,就要等3月下旬的船期才能配車。如果不是較熱賣、到貨量比例較多的2.0汽油型,可能就要再等4月下旬的船期。不過縱使目前下單買家知道等候車期可能要超過兩個月,不排除有的要到三個月,訂單還是持續湧入,理由是新一代RAV4產品戰力實在吸引人。

說到New RAV4的吸引人之處,就是新車三款動力設定款款有特色,其中過往只有146ps的2.0升車型,在這次換上新款2.0升直四Dynamic Force引擎,一舉增加到173ps,動力輸出反應不只平順也變得更夠力,搭配Direct Shift模擬10速序列式CVT,還有從這代RAV4才導入的TNGA平台,新車動態反應更上一層樓。更別說若是換成207ps的2.5升汽油型或是兼顧節能取向的2.5升Hybrid,都能展現出新一代RAV4不同的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和泰為了讓經銷商能夠體認到這次RAV4的非凡動態實力,還於2月中旬特別將全省經銷商高層拉到台中麗寶賽車場來下場體驗,根據每個試駕過的人都對新車的表現刮目相看,當然更別說New RAV4的主動安全都全面TSS標準化。

白色車仍占接單大宗,占比達50%,雙色車色並未在初期導入車單中。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