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Toyota Sienta 在台銷售破 5 萬輛大關,豪華型以上加價 1.3 萬再享雙色個性化外觀

Toyota Sienta 在台銷售破 5 萬輛大關,豪華型以上加價 1.3 萬再享雙色個性化外觀

Toyota Sienta 自 2016 年 11 月登台販售後,銷量已累計突破 5 萬輛大關,配備強化的小改款車型則是在去年 11 月接力上市。總代理和泰汽車在小改款車型上市半年後再於本日(5 月 12 日)新增雙色外觀供消費者選配,5 人座/7 人座的豪華型以上只要加價 1.3 萬即可替這款國產 MPV 增添個性化風格,且 5 月底前入手再享 5 年 14 萬公里延長保固並贈送空氣清淨機。

此次新增的雙色外觀選項不只有車頂為黑色呈現,車側後視鏡也用上燻黑手法打造,搭配 Sienta 原本就是黑色的 A 柱能造就獨特視覺效果,能夠選配雙色外觀的車色僅限 翎雀藍、炫魅紅、樂活綠、雪貂白以及極光銀四種。

而小改款 Sienta 在動力配置上維持小改前的 1.5L 自然進氣引擎(107ps/14.3kgm)與 1.8L 自然進氣引擎(140ps/17.5kgm)的雙動力設定,同樣匹配 CVT 無段變速箱,油耗表現全車系皆為一級能源效率,1.5L 5 人座車型為 16.4km/L,1.8L 5 人座與 7 人座則分別為 14.7km/L 與 14.6km/L。

安全配備方面,全車系皆標配 VSC 車輛穩定控制防滑系統、TRC 循跡防滑系統與 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之外,1.8L 豪華型以上再搭載 BSM 盲點偵測系統、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1.8L 豪華 7 人座以上則從 5 人座的四氣囊升級成六氣囊,而小改款新增的 PVM 360 度環景系統與 PKSB 防碰撞系統則為 1.8L 7 人座尊爵型專屬,其中2的 PKSB 防碰撞系統可在 15km/h 下作動,透過雷達偵測前後方障礙物並發出警示音,必要時候介入煞車守護車輛安全。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