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劍指 S-Class Cabriolet、預約明年三月開賣,BMW 8-Series Convertible 敞篷車型正式上線生產!

劍指 S-Class Cabriolet、預約明年三月開賣,BMW 8-Series Convertible 敞篷車型正式上線生產!

隨著8-Series Convertible 敞篷車型正式對外亮相,BMW原廠也於近日將這款優美上空跑車在德國Dingolfing工廠正式上線量產。Dingolfing工廠除了肩負8-Series Convertible 的重責大任外,同時也進行5-Series 7-Series 的生產組裝,而BMW也特別投資一億歐元(約台幣35.2億),為品牌旗艦敞篷跑車增添生產設備,以為明年三月的上市做好準備。

作為Mercedes-Benz S-Class Cabriolet 敞篷的競爭對手,8-Series Convertible採用多層軟頂設計,僅需透過按鈕即可在15 秒內完成收闔,並標配黑色或無煙煤灰色,在提供極致輕量的同時也能兼具出色的隔音表現。

全新8-Series Convertible 敞篷車將提供兩款動力單元,包括採用源自840d xDrive3.0L直六柴油引擎(320ps/69.3kgm),以及M850i xDrive4.4L V8雙渦輪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530ps/76.5kgm )。屆時兩款汽柴油敞篷車型皆會搭載 速自排變速箱,並將符合Euro 六期排廢標準,詳細售價格則還有待日後公布。

資料取自:Carscoops、BMW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