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VW Arteon/Shooting Brake R 小改款海外發表,導入無線 Apple CarPlay、最快年底登台

VW Arteon/Shooting Brake R 小改款海外發表,導入無線 Apple CarPlay、最快年底登台

VW 在四門旗艦 Arteon 歷經 3 年銷售週期後推出小改款新車,不僅有著微整形的外觀與更豐富的影音系統,實用性更高且各具個性化的五門獵跑 Shooting Brke 也加入車系陣容,在動力配置上還加入 PHEV 與最大馬力 315hp 的 R 版車型,而新車預定最快會在年底登台亮相。

首先在外觀方面,延伸至水箱罩、幾乎橫貫車頭的日行燈設計成為 Arteon 小改款最顯眼的特徵之一,前保桿式樣也經過重新設計,車尾方面新車則是換上更具科技感的新式樣 LED 尾燈;此次隨著小改款新車同步登場的 R 版車型,則是搭載更具侵略性的大面積進氣壩、大尺寸輪圈、雙色後照鏡蓋與小鴨尾等專屬外觀,來符合性能旗艦的定位。

新車的內裝同樣也經過微整形,VW 為其換上最新的三幅式方向盤與 MIB 3 影音系統,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連接功能成為最大亮點之一,而除了影音系統的強化,中控台上方也取消時鐘配置並修改出風口造型;在空間機能性上,Arteon 與 Arteon Shooting Brake 分別具備 563L 與 565L 的行李廂容量,在將後座依 6:4 比例倒平後可擴充至 1,557L 與 1,632L 的水準。

不過此次 VW 並未公布小改款的完整動力陣容與性能數據,僅透露會有名為 eHybrid 的 PHEV 與 R 兩款車型,前者具備 215hp 的綜效輸出、後者則擁有 315hp 的最大馬力;此外 Arteon 車系搭載的  IQ.Drive 駕駛輔助系統擁有更完善的 Travel Assist 功能,能針對速限與路況做調整並具備車道置中的能力。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