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換新面孔、提升輸出並增加舒適性,Toyota Hilux 小改款 146 萬接單預售中

換新面孔、提升輸出並增加舒適性,Toyota Hilux 小改款 146 萬接單預售中

繼 Toyota Europe 於 6 月上旬在海外發表 Hilux 二度小改款新車後,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迅速地在今日(6 月23 日)舉行新車媒體預賞會,維持單一車型的車系編成並開出 146 萬的預接單價。雖然預接單價比現行牌價要上漲 10 萬之多,但外觀有著幅度不小的變革,且動力輸出提升、懸吊同步獲得更為舒適的調校,產品競爭力強化後預期也會繼續維持同級銷量第一的領先地位。

車頭採用更霸氣的水箱罩與進氣壩整合式設計,頭燈也換成 Bi-Beam LED 光源。
車身尺碼為 5,325×1,900×1,815mm,比改款前略短但更寬,軸距 3,085mm 不變。
車尾尾門導入呼應車頭的六角形飾板,LED 光條式尾燈造型也不同於改款前的版本。
貨斗平台面積維持 2.39 平方公尺不變。

目前國內販售的 Hilux 已經是換裝 Keen Look 的八代小改款車型,此次和泰汽車展出的二度小改款新車,車頭改採水箱罩與進氣壩整合的大面積霸氣式樣,頭燈也改為照明效果更佳的 Bi-Beam LED 光源。車測方面主要是 18 吋輪圈改為新的曜黑式樣,車尾則是新增六角形飾板來呼應車頭造型,尾燈組也同步換上新的光條式 LED 光源,整體造型變革幅度不小。

新車的內裝佈局沒有太大變動。
肉眼可見差異在車內新增類金屬髮絲紋的飾板。
依舊搭載 9 吋 Toyota Drive+ 多媒體主機。
環景系統依舊是標配。
TSS 主動安全系統也不缺席。
前座改為黑灰雙色式樣。
同時雙前座皆新增通風功能。
後座出風口不缺席。

在車室方面新車變革幅度就不像外觀那麼大,在既有佈局下新增類金屬髮絲紋飾板、黑灰雙色座椅與座椅通風功能等配備,來提升舒適表現;在安全配備上,Hilux 依舊擁有 TSS 主動安全系統加持,擁有 ACC、LDA 車到偏離警示與 PCS 預警防護等實用功能守護行車安全,此外 7 氣囊與 PVM 環景也是 Hilux 標準配備。

2.8L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輸出提升至 204hp/51kgm。
變速箱維持 6 速手自排的配置。
在傳動系統方面,新車新增 Auto LSD 自動限滑差速器強化越野表現。

動態層面的強化也是 Hilux 二度小改款的重點提升項目之一,Toyota 工程師們替 Hilux 搭載的 1GD-FTV 2.8L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重新調校,讓動力輸出提升 27hp/5.1kgm 來到 204hp/51kgm 的水準、具備 3,500kg 的拖曳能力。除了輸出提升,新車還新增 Auto LSD 自動限滑差速器與前輪舵角監測系統來提升越野性能,同時後軸則導入全新的 Super Flex 高性能舒適化懸吊,透過針對減震筒跟葉片彈簧的重新調校與設計,來達到提升 On-Road 舒適性的目的。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