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挾「435ps」3.0L直六狂暴馬力,全新AMG性能「巨獸」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現身日內瓦車展

挾「435ps」3.0L直六狂暴馬力,全新AMG性能「巨獸」 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現身日內瓦車展

隨著新世代53車型正式加入AMG陣容後,如今德系豪華車廠Mercedes-Benz也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正式推出全新AMG GLE 53 4Matic+高性能版本,同時憑藉核心所搭載的「3.0L」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EQ Boost輕型複合動力的組合,更使其足以爆發出高達「435ps」的強勁馬力,以及0-100km/h加速只需「5.3秒」的境界。

在車身外觀部分,相較於一般GLE SUV標準車型,全新性能猛獸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則是憑藉著車頭Panamericana「直列式」格柵的水箱護罩、AMG專屬的性能化套件以及車尾「四出」排氣尾管等性能化鋪陳,完整彰顯出正格AMG血統的競技跑格氛圍,轉至以黑色為基調的車室內部,也透過大量碳纖維飾板、導入MBUX智慧型資訊娛樂系統的雙顯示螢幕與運動化座椅等配備,營造出兼具熱血、舒適與科技感三大元素。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全新性能猛獸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核心所搭載的為與AMG E53CLS 53相同的3.0L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再結合EQ Boost輕型複合動力的輔助,不僅能展現出飆破「435ps」狂暴馬力與「53kgm」峰值扭力的輸出,搭配AMG Speedshift TCT九速手自排變速箱和4Matic+四輪驅動系統,還能繳出0-100km/h加速只需「5.3秒」的性能實力,極速也能上看至「250km/h」的境界(電子限速)。

此外,全新性能猛獸Mercedes-AMG GLE 53 4Matic+為對應在不同路況的行駛需求,在規劃出多達七種駕駛模式之外,還標配有車身高低可調達「55mm」的氣壓懸吊系統。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