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27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UX會是Lexus首款純電動車嗎?車廠在歐洲申請登陸UX300e新車名

UX會是Lexus首款純電動車嗎?車廠在歐洲申請登陸UX300e新車名

做為Lexus最入門、國內外也都才剛剛陸續發表上市的crossover UX,日前市場傳出新車可能會有推出純電動車的跡象,原來Lexus向歐盟智慧財產局(UNIPO)申請註冊UX300e的新車名,不禁讓人產生聯想。

目前UX在動力設定上已有UX200 2.0L汽油和UX250h 2.0L油電兩種動力設定,若是增加UX300e純電動款式其實並不令人訝異,特別是在歐洲當地,因為歐盟對車輛CO2排放量管制益趨嚴苛,尤其是要求歐洲當地車廠必須針對2030年乘用車的CO2排放量標準,在2021年便要達成削減37.5%,這樣的標準對目前市售的傳統內燃引擎還是油電車都無法達成下,唯一解決方案便是趕緊推出零污染的EV電動車,Lexus當然也不例外,加上UX又屬當前最夯的小型跨界休旅車,即便換成電動,市場接受度也較高,當然,若是UX300e電動車推出成真,UX也將是Lexus首款擁有傳統汽油、油電與電動三種不同動力設定的車型。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