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神鴨」也趕跨界風潮,全新「跨界」輕休旅Toyota Yaris Crossover預告2019年1月7日發表上市,售價可望壓在「69萬」元內!

「神鴨」也趕跨界風潮,全新「跨界」輕休旅Toyota Yaris Crossover預告2019年1月7日發表上市,售價可望壓在「69萬」元內!

隨著小型「油電」跨界休旅Toyota Prius C Crossover2018109日以「81.9萬」元售價引進國內上市後,如今為再度搶攻炙手可熱的「跨界」車型版圖,總代理和泰也預告即將在201917日接續發表以「掀背」神車Yaris為衍伸的全新Toyota Yaris Crossover跨界休旅版本!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有鑑於先前曾在南非、中南美洲市場所推出的Toyota Yaris Cross車系,預計即將在國內推出的全新Toyota Yaris Crossover跨界休旅神車,不僅將會在包含前保險桿、輪拱、側裙、後保險桿與車頂行李架等處,改換上更顯「越野」風格的運動化套件,同時較高的車身離地高度設定,也讓全新Toyota Yaris Crossover在展現出粗曠的時尚外觀之外,還擁有「輕度」越野的行駛功能,至於在車室內部,推估將大致延續現行 Yaris的年輕動感元素鋪陳,不過在細部質感亦會進行升級強化。

在核心的動力配置方面,全新Toyota Yaris Crossover跨界休旅神車則是維持「1.5LDual VVT-i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佈局,在可帶來「107ps/6000rpm最大馬力與「14.3kgm/4200rpm峰值扭力之餘,還將搭配「CVT無段變速」箱(可模擬七速手自排)與「前輪驅動」的設定,同時也有望新增Sport運動化行駛模式,藉此強化整體動態操控感受。

此外,在主被動安全配備,全新Toyota Yaris Crossover跨界休旅神車也將比照 Yaris車系將ABS防鎖死煞車、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VSC」車輛穩定控制、TRC循跡防滑控制、「HAC」上坡起步輔助列為標配項目,同時還規劃出高達「七具」輔助氣囊的安全防護,至於屆時售價預估將可望落在68萬元~69萬元之間。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