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Toyota Hilux 二度小改款 145 萬起上市,挑戰年販 2,500 輛、續保級距龍頭寶座

Toyota Hilux 二度小改款 145 萬起上市,挑戰年販 2,500 輛、續保級距龍頭寶座

Toyota 總代理和泰在 6 月發佈Hilux 二度小改款新車的預售價後,短短一個月預接單已經破 300 張,而新車也在今日(7 月 29 日)以比預售價少 1 萬的 145 萬牌價上市,外觀變動幅度不小之餘原廠還提供 TRD 套件可供選配,此外動力輸出、懸吊調校與電子系統都同步獲得升級,On-Road 質感與 Off-Road 能力同步提升。

新車車頭改採水箱罩與進氣壩整合的新式樣造型,頭燈也改為嶄新 Bi-Beam LED 燈組。
車身尺碼為 5,325×1,900×1,815mm,比改款前略短但更寬,軸距 3,085mm 不變。
18 吋輪圈改為新式樣之外,輪拱面積加大且用上霧面黑塗裝。

車尾方面新增盾型把手,雙 C 型尾燈也是新式樣。

二度小改款 Hilux 在既有 Keen Look 外觀下持續升級,車頭改採水箱罩與進氣壩整合的大面積霸氣式樣,頭燈也改為照明效果更佳的 Bi-Beam LED 光源。車側方面主要是 18 吋輪圈改為新的曜黑式樣、車門把手與輪拱改為霧面黑塗裝,車尾則是新增六角形飾板來呼應車頭造型、尾燈組同步換上新的雙 C 型光條式 LED 光源;此外原廠還提供包含車頂行李架、晴雨窗雨擋泥板在內的 TRD 套件供消費者選配。

TRD 套件 

在車室方面新車變革幅度就不像外觀那麼大,在既有的 9 吋 Drive+ 影音系統的佈局下,新增類金屬髮絲紋飾板、黑灰雙色座椅與雙前座電動調整通風功能等配備來提升舒適表現,若車主選配 TRD 套件的話排檔桿也會變成專屬式樣;在安全配備上,Hilux 依舊擁有有 ACC、LDA 車道偏離警示與 PCS 預警防護等功能的 T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守護行車安全,並維持 7 氣囊與 PVM 環景的規格,此外在新車上還新增 DSC 檔位誤入動力限制系統與後座預縮安全帶來提升防護規格。

新增髮絲紋飾板為小改款新車內裝最大變化。
選配 TRD 套件的話,排檔桿也會變成專屬式樣。

動態層面的強化也是 Hilux 二度小改款的重點提升項目之一,Toyota 工程師們替 Hilux 搭載的 1GD-FTV 2.8L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重新調校,讓動力輸出提升 27hp/5.1kgm 來到 204hp/51kgm 的水準、具備 3,500kg 的拖曳能力。除了輸出提升,新車還新增 Auto LSD 自動限滑差速器與前輪舵角監測系統來提升越野性能,同時後軸則導入全新的 Super Flex 高性能舒適化懸吊,透過針對減震筒跟葉片彈簧的重新調校與設計,來達到提升 On-Road 舒適性的目的。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