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吹響V12最終號角,限量「130輛」終極奢華「猛獸」Mercedes-AMG S65 Final Edition現身日內瓦車展

吹響V12最終號角,限量「130輛」終極奢華「猛獸」Mercedes-AMG S65 Final Edition現身日內瓦車展

挾帶6.0L V12雙渦輪增壓猛爆動力輸出,成為德系豪華車廠Mercedes-Benz旗下最具指標性的終極奢華性能跑房代表Mercedes-AMG S 65,如今隨著2019年日內瓦車展正式開幕之際,也正式推出全球限量「130輛」的Mercedes-AMG S65 Final Edition,作為告別V12車壇的最終代表作。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Mercedes-AMG S65 Final Edition不僅採用獨特的「曜石黑」金屬烤漆進行點綴,輔以包含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與「20吋」鍛造鋁合金輪圈等處所運用的消光青銅配色,還在盡顯低調內斂的視覺感受之餘,彰顯出身為性能旗艦的霸氣奢華質感,並且車身C柱鑲崁的專屬飾徽與中控台的130 of 1銘牌,都擁有表明其不同於一般車型的Final Edition最終版本身份。

在重點的核心動力部分,Mercedes-AMG S65 Final Edition則是維持著6.0L V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設定,其不僅能爆發出高達「621hp」慓悍馬力與飆破「102.4kgm」瘋狂扭力的狂暴輸出,即便是驅使著重達「2,250公斤」的重量級車身,卻依然能繳出0-100km/h加速只需「4.1秒」的頂尖性能,並且透過車型標配的AMG Driver性能化套件,更擁有上看至「300km/h」的極速實力。

此外,雖然目前原廠仍未公佈全球限量「130輛」Mercedes-AMG S65 Final Edition的最終售價,不過可預期將會比現行Mercedes-AMG S65美規版本的232,550美元售價貴上不少。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