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Toyota Auris歐洲版換上視覺系改造,動力不變,裡外皆讓人心動

Toyota Auris歐洲版換上視覺系改造,動力不變,裡外皆讓人心動

在日內瓦車展前便預告要推出的Toyota Corolla GR Sport,也就是國內進口之Auris歐規性能版,已經在車展中正式亮相。

這款做為Toyota在歐洲繼Yaris GR Sport所推出的個性車款,動力設定有1.8升汽油與2.0升Hybrid兩款設定。新車外觀主要換上外框為亮黑色的水箱罩與新款LED頭燈,兩側裙角和車尾的下部排氣管與分流器都經過重新設計,輪圈亦為18吋新款式,後方車窗改採深色,跑格色彩更濃厚。

車內變動則是換上黑色織布跑車座椅,車主亦可選用全皮設定,駕駛儀表台、方向盤和排檔桿則換上黑底紅線縫線。按照Toyota的規劃,這款走造型派的Corolla GT Sport還沒有這麼快和世人見面,預計要到2020年1月才在歐洲推出上市。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