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1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M3 動力上身!Toyota Supra 可望有GRNN版,動力上看510hp

M3 動力上身!Toyota Supra 可望有GRNN版,動力上看510hp

自從 Supra 睽違 17 年重生並掛上 GR 的名號後,關於 Toyota 會推出性能更強悍的 GRMN 版本傳聞就不絕於耳,而根據日媒 bestcarweb 的報導指出,不僅 Supra GRMN 已經在著手進行,還有不小的機會植入來自 M3 的引擎並且具備上看 510hp 的最大馬力輸出,持續擦亮牛魔王代表的性能招牌。

依照當前 Toyota 性能子品牌 Gazoo Racing 的產品位階來看,位居性能金字塔頂端的屬於 GRMN,接續下來的則是 GR、GR Sport 以及零部件的 GR Parts,而 Supra 就屬於 Gazoo Racing 操刀打造、應用賽道經驗的的運動化市售車 GR 產品線,而若要更進一步晉升至 GRMN,新車勢必得要有更強悍的操駕底盤調校,當然比現行 Supra 更強大的性能輸出也是必須。

GR Supra 搭載的引擎為 B58 3.0L 雙渦輪渦輪增壓直列六缸。

GR Supra 目前搭載的是來自 BMW 的 B58 3.0L 渦輪增壓直六引擎與 ZF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動力組合,在北美等地上市的 2020 年式車型上具備 382hp/50.9kgm 的優異輸出表現;而根據  bestcarweb 的報導,有望在 2021 年亮相的 Supra GRMN 將會搭載源於 M3 上、由 M 部門打造之 S58 3.0L 雙渦輪直六引擎,且還會是具備 510hp 最大馬力的 Competition 版本,匹配的變速箱也會換成 M DCT 7 速雙離合自手排。不過由於移植 M Power 心臟會讓 Supra GRMN 與 M Car 產生潛在的排擠效應,未來 Supra GRMN 真的問世時很可能與先前的 GRMN 車型一樣,採用數量稀少的限量販售策略來上市。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