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Toyota在油電車上依然持續投入,精神指標的Prius還會有五代新車

Toyota在油電車上依然持續投入,精神指標的Prius還會有五代新車

雖然當今全球汽車市場的風向一路倒向電動車,但是我就是欣賞豐田的「雖千萬人吾往矣不為」的精神,在油電車上依然持續投入,尤其是推出24年、已成為車廠推動油電車精神指標的Prius,還會有五代新車,而且最快在2022年以後就能得見!
內部代號為990B的這台車,外媒預測車高更低,讓原本就流線的身形會更低趴,風阻係數會比現行的0.24更低,駕駛的著坐點也會同時降低。現行的1.8 Hybrid動力會再優化,引擎熱效率會再提升,電池不排除也會更新,如果未來導入國內,我想油耗絕對會比現在的26.7km/L更好,絕對穩坐電動車之外的這級省油車冠軍!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