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baru / Subaru Forester日規版新添家庭好幫手功能,安全提升還不加價

Subaru Forester日規版新添家庭好幫手功能,安全提升還不加價

作為Subaru在台頭號銷售主力,並且也是Subaru在全球最暢銷車型的Forester,日本原廠於6月10日宣布在日本當地推出部分改良車型,預計7月18日正式上市。

現行日規Forester是在2018年所推出的第五代車型,該車最大特色在於換用全新Subaru Global Platform模組平台,提供更好的動態表現外,這代車型還導入Subaru首見、能在駕駛有睡意或是分心時發出警示的駕駛監控系統(Driver Monitoring System)以及e-Boxser水平對向引擎油電系統。如今改良車型的變動重點在於新增後座提醒功能(Rear-seat Reminder),當車輛熄火時,會透過駕駛儀表板的警示音與提醒字樣,提醒駕駛不要忘了後座放置的寵物甚至是睡著的小Baby,這項功能在今年五月時已先行在美國當地銷售的2020年式Outback與Ascent美規車型上。另外新車也全面將車尾牌照燈LED化以及部分車色做調整。

車價部分,Subaru也比照在美國Ascent的作法,針對日規Forester改良車型的價格仍維持280.8萬日圓到309.96萬日圓。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