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koda / Skoda 新一代掀背主力 Scala、小改款 Superb 現身台北車展,分別預約 2020 第一季、第二季推出

Skoda 新一代掀背主力 Scala、小改款 Superb 現身台北車展,分別預約 2020 第一季、第二季推出

Skoda Taiwan 在本屆台北車展上除了展出 2020 年式 Kodiaq 以及 Karoq 等現行銷售主力外,還在台上展出全新五門掀背 Scala 以及小改款 Superb 搶先與消費者見面,而這兩款新車分別預計在 2020 農曆年後與第二季發表上市。

Scala 

採用 MQB 模組化平台打造、取代原有 Rapid 的 Scala,為鎖定 Ford Focus、Mazda 3 以及 VW Golf 的五門掀背級距,車身尺碼為 4,362×1,793×1,471mm,軸距則為 2,649mm;外觀擁有最新家族化設計語彙以及為首款應用英文字母取代廠徽設計手法的新車,內裝方面則是延續 Vision RS 概念車以來的懸浮式中控佈局,可惜本次由於展出車型並非正式引進的規格所以未開放拍攝內裝,不過在長軸距的加持下有著 73mm 膝部空間與 467L 的行李廂容量,有著一定水準的空間表現。

據了解首波導入的 Scala 將會以 1.0 TSI 動力為主,售價則與 Rapid 相似落在 80 萬左右的區間,雖會在配備上與同集團的 Golf 做出區隔,但 ACC 與 AEB 等主流安全防護應也會是全車系標準配備,而後續有望導入採用 1.5 TSI 動力的高階車型。

Superb

與 Scala 同場現身的 Superb,因為同樣也是展出非引進版本所以還無法一窺內裝佈局,但已確定動力編成會以 1.5 TSI 與 2.0 TSI 組成,外觀上主要是換上造型微調的水箱罩與照明更佳的多光束 LED 燈組,車尾則跟上最新家族化設計語彙以英文字母取代既有廠徽配置,讓小改 Superb 有著更為大氣、符合 Skoda 當家旗艦房車的氣勢;軸距方面同樣維持 2,841mm,但車長房車版在外觀微整形之後多了 8mm、Combi 則多了 6mm,新車預計 2020 第二季在台上市。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