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Nissan Kicks 新年式豪華型新增 AVM 360 度環景、售價小漲 1 萬,另外同步加入三種全新車色

Nissan Kicks 新年式豪華型新增 AVM 360 度環景、售價小漲 1 萬,另外同步加入三種全新車色

可說是 Nissan 當前車系陣容中當學炸子雞的 Kicks,自去年 11 月上市以來便持續穩定繳出好表現,除了民俗月之外幾乎每個月都能繳出破千輛、甚至平均近 1,300 輛的優異成績,連帶也讓品牌市佔率提升不少。箇中原因不外乎在於完善主被動安全配備、油耗經濟性等消費者在意領域上有到位的表現,而新年式車型對此也特別對車系配備,中階豪華版新增 AVM 環景系統但售價同步上漲 1 萬,而  LDW、FCW 以及 PDW 等進階主動安全則僅限頂規智行旗艦版才有。

新年式車型依舊維持時尚版(69.9 萬)、豪華版(76.9 萬)以及智行旗艦版(79.9 萬)三車型的車系陣容,無論是售價還是配備僅有豪華版有變動;此次新年式車型最大差異在豪華型導入相當實用具備 MOD 移動物體偵測系統的 AVM 360 度環景偵測,據了解此為經過消費者市場調查後最希望加入的實用配備,但增進安全性之餘售價也同步調漲 1 萬。同時為了與頂規智行旗艦版做出區隔,同時取消原本在豪華版開放的 LDW 車道偏移警示、BSW 盲點偵測、FCW 前方碰撞預警系統等多樣主動安全防護的經銷商選配,讓價差 3 萬的智行旗艦版持續維持吸引力。

除此之外新年式車型另一亮點在於新增啡常帥、黑頂很紅以及黑頂對白這三種新車色,讓 Kicks 準車主們有更具個性化的選擇。儘管至目前總銷售成績最多的還是頂規版本,但在配備、售價方面做調整後,更能讓消費者更能依照自己需求來選擇車款外,也對對手持續施加壓力;相信調整後憑藉著新穎造型、充分娛樂設備以及 17.3km/L 出色油耗帶來的優異體質,銷量應會持續穩定輸出。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