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全新 20 年式 Toyota RAV4 全面標配 TSS 2.0,全速域 ACC 入列、售價調漲 2 萬元

全新 20 年式 Toyota RAV4 全面標配 TSS 2.0,全速域 ACC 入列、售價調漲 2 萬元

全新 5 代 Toyota RAV4 自今年三月上市以來,憑藉著全新 TNGA 模組化平台、嶄新外觀以及豐富配件等優勢,不只與自家 Corolla Altis 輪流佔據銷售排行榜龍頭寶座,更在七月有著單月破 3,000 輛的出色表現!而在今日(10/8)總代理和泰汽車更趁勝追擊發表嶄新 20 年式車型,全面標配擁有全速域 ACC 主動跟車巡航功能的 TSS 2.0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售價也同步上漲 2 萬元。

2.0 汽油
豪華型 94.5 萬元
尊爵型 102.9 萬元
旗艦型 106.9 萬元
2.5 汽油
Adventure 4WD 122.9 萬元
2.5 Hybrid
旗艦 115.9 萬元
旗艦 4WD 126.9 萬元

20 年式的 RAV4 依舊維持 2.0 汽油、2.5 汽油以及 2.5 Hybrid 三種動力,2.0 同樣維持豪華、尊爵以及其間三種車型,2.5 汽油與 2.5 Hybrid 也同樣維持相同車型編成,而最大差異在於全面導入 TSS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相較原本搭載的 TSS 具備擁有 AEB 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外,近年來消費者相當在意的 ACC 全速域主動跟車定速系統(擁有 Stop&Go 跟車到停) 以及 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常見的車道維持功能)提供更為進階的主動安全防護。

  • 「ACC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含Stop & Go)」:駕駛可於靜止時啟動系統*,系統會輔助偵測前方車輛速度,並自動加速、減速或停止,若停止時間少於2秒,車輛將自動恢復行駛;當停止時間多於2秒時,駕駛則可透過輕踩油門或按下方向盤上的「+RES」鍵即可恢復行駛,增加巡航的便利性及安全性。
    *註:ACC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含Stop & Go)之車速設定範圍為30km/h~180km/h。
  • 「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除了具備「車道偏移警示功能」及「轉向輔助功能」之外,當ACC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開啟時,駕駛可同步啟動「車道循跡輔助功能」,系統會將車輛行駛路線維持於車道中心,當行經車道不明顯的路段時,系統仍可循前車軌跡,將車輛維持車道置中,降低意外發生的可能性;若遇駕駛雙手離開方向盤導致車道維持輔助取消時,駕駛亦無須重新設定,僅須將手放回方向盤即可重新啟動,相當便利。

在全面標配 TSS 2.0 後,20 年式 RAV4 在其餘配備不變的情況下售價也全面上漲 2 萬元,雖然售價調整但產品競爭力越顯強勢,預料會掀起一波主動安全軍備競賽。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