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tsubishi / Mitsubishi小型PHEV SUV新作,將在東京車展發表

Mitsubishi小型PHEV SUV新作,將在東京車展發表

Mitsubishi早在2013年就推出Outlandter PHEV,進入Plug-in Hybrid領域甚早,該車更在歐洲市場蟬聯2015~2018年的最暢銷PHEV車款寶座,如今Mitsubishi在官網上發出預告,將會在東京車展發表一款小型SUV的PHEV概念車款。

▲Outlander PHEV為歐洲最暢銷的PHEV車款。

由於僅是預告,而且該車也還在概念車階段,因此原廠並未透露太多細節,僅能得知會採用更小、更輕的新式PHEV技術,並搭配電子式四輪驅動,提供全地形的駕馭樂趣,另外原廠也提到當今消費者相當重視行車安全,因此在該概念車款上,主動安全配備也將會是一大亮點。

▲能以純電行駛也能夠使用傳統燃油,是PHEV的最大優勢。

這套新式的PHEV動力系統,在原廠規劃下可能會先搭載於目前相當熱銷的Eclipse Cross之上。目光放回國內市場,過去Mitsubishi總代理中華三菱雖曾引進Outlander PHEV,不過其高達199萬元的身價,比起國產的一般汽油版車型,要高出近百萬之多,使其叫好不叫座。而這款小型SUV若有機會量產,價格也有望壓低,那麼可能將會是國內最親民的 PHEV SUV。

▲Eclipse Cross可望成為搭載這套新式PHEV系統的車款。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