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ni / Mini Countryman Deluxe 豪華野營版雙車型 169 萬起上市,升級 6.5 吋螢幕、無線 Apple CarPlay ,換裝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

Mini Countryman Deluxe 豪華野營版雙車型 169 萬起上市,升級 6.5 吋螢幕、無線 Apple CarPlay ,換裝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

身為 Mini 家族中尺碼最大、空間機能性最佳的 Countryman,在 2020 新年式車型上改以 Deluxe 豪華野營版的身份亮相,有著 Cooper 以及 Cooper S 雙車型編成並以 169 萬起售價上市。雖然售價較舊年式車型上漲 8 萬,不過有著升級真皮內裝、6.5 吋觸控螢幕與搭載無線 Apple CarPlay,同時也以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取代原有的 6 速/8 速手自排配置。

Mini Countryman Deluxe 豪華野營版車系編成

Cooper     169 萬

Cooper S  193 萬

Countryman Deluxe 豪華野營版並未對外觀造型做任何變化,依舊維持具備越野風格的跨界身形,同時車身尺碼也依舊維持 4,299×1,822×1,631mm,主要升級集中在車室之內,新年式車型內裝升級 Mini Yours Lounge 真皮鋪陳、方向盤也換成 Mini Yours 真皮跑車式樣,中控台上的資訊娛樂系統也升級為 6.5 吋 Visual Boost 觸控螢幕,除了具備原廠衛星導航功能外也搭載無線 Apple CarPlay 功能。車內另一大顯著變化則是因應變速箱更新,排檔桿換成線傳式樣。

除了內裝升級之外,Countryman Deluxe 豪華野營版也跟隨 BMW 集團 UKL 平台車型的腳步,以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取代原有 6 速/8 速手自排變速箱,動力配置則不變,Cooper 車型依舊搭載具備 136hp/220Nm 動力輸出的 1.5L 渦輪增壓三缸引擎,Cooper S 的 2.0L 渦輪增壓引擎也維持 192hp/280Nm 的最大動力,0~100km/h 加速成績則分別為 9.7 秒與 7.5 秒。

另外 Countryman Deluxe 豪華野營版也有針對安全配備做升級,配備碰撞預警系統(AEB)、遠光燈輔助系統以及失壓續跑胎,帶給駕駛與其餘用路人更完善的安全防護。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