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zda / Mazda CX-3 羨定版 84.9 萬起展開接單,全速域 MRCC 下放、頂規新增電動座椅

Mazda CX-3 羨定版 84.9 萬起展開接單,全速域 MRCC 下放、頂規新增電動座椅

Mazda Taiwan 在 2020 下半年可說是動作不斷,繼推出 CX-5 獻定版、2021 年式 Mazda 3 後,在今日(7 月 21 日)透過新聞稿發佈 CX-3 羨定版新車。新車在牌價不變的情況下,內裝導入類麂皮鋪陳以及紅色飾條強化質感表現、頂規更新增駕駛座電動座椅,而原本頂規專屬的 MRCC 全速域現在也成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CX-3 羨定版車系編成 

頂級羨定版 84.9 萬

旗艦羨定版 89.9 萬

CX-3 羨定版在外觀上與 2020 年式車型並沒有任何差異,主要變革之處在於內裝鋪陳。新車的中控台與車門飾板等部件改用上類麂皮材質來增加質感,空調出風口黑色飾條也改為紅色式樣來強化運動氣息,此外頂規的旗艦羨定版還新增附電動腰靠的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調整座椅,並享有 BOSE 環繞音響等專屬配備。 

同樣地在主動安全配備的提升也是 CX-3 羨定版另一讓消費者有感進化之處,原本頂規車型才享有的 MRCC 全速域主動車距巡航與 SBS 智慧型煞車輔助,在新車上也下放至入門的頂級羨定版上,與 BSM 盲點偵測、RCTA 後方車流警示與倒車顯影等配備皆為全車系標配。此外在動力編成上,CX-3 羨定版也維持 2.0L SKY-G 自然進氣引擎與 6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單一動力設定,擁有 156hp/21kgm 的最大輸出與 15.4km/L 的平均油耗、一級能源效率表現。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