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serati / 全新 24 年式 Maserati Grecale 正式啟動接單 全車系建議售價公佈

全新 24 年式 Maserati Grecale 正式啟動接單 全車系建議售價公佈

來自地中海的東北季風 Maserati Grecale 自上市以來吹起獨樹一格的義式潮流, Grecale憑藉其獨特義式美學、卓越性能和奢華舒適享受,樹立豪華跑旅級距中的指標地位,更在台灣市場斬獲佳績,今年度交車量已突破400台並持續穩定成長。而在 Grecale 展現蓬勃發展潛力的同時, Maserati 臺灣總代理蒙地拿正式公佈全新24年式 Grecale 全車系編成與售價,其中包含:都會時尚 Grecale GT 與義式跑格 Grecale Modena ,建議售價分別調整為348萬起、408 萬起,而極致性能 Grecale Trofeo 則維持 618 萬起,即日起正式開放接單。預期未來全新24年式 Grecale 將持續引領豪華跑旅市場潮流,續寫海神先鋒傳奇。

新世代豪華跑旅 Grecale為滿足每一位車主對於夢幻座駕的多樣化追求,全車系共提供三款動力版本:都會時尚氣息的 Grecale GT、兼具跑格與義式優雅的 Grecale Modena,或是為極致性能而生的Grecale Trofeo 系列,以各自獨特個性完美展現義式先鋒精神,創造無與倫比的駕馭體驗。

型格至上 穿梭於都會日常的時尚Grecale GT

Grecale GT 建議售價調整為348萬起,2.0L四缸渦輪引擎搭配48V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帶來 300hp 馬力與450Nm峰值扭力,搭載19吋Thetis輪圈,凝聚都會時尚與創新氛圍。全新24年式調整部分配備以創造其更加鮮明的都會時尚定位,並提供車主更靈活的選配空間;此外,為滿足追求個人化座駕的客製需求,24年式起特別提供座椅皮革、飾板等內裝選配;可依不同日常用車情境規劃GT專屬舒適套件或運動化套件,打造獨一無二的個性跑旅,為駕駛與乘客帶來卓越不凡的乘坐體驗。

義式跑格 動感與優雅兼併的Grecale Modena

Grecale Modena 建議售價調整為408萬起,動力表現上藉由 Maserati 精湛的調校技術,在與GT同樣動力系統下提供高達330hp 強勁馬力,搭配20吋 Etere 輪圈和前後軸可調式電子阻尼,呈現更加動感的義式跑格靈魂。全新24年式Modena車款,提供更純粹的義式跑格選配組合,為追求操駕體驗的車主帶來更多自由選擇的樂趣;此外,全新年式更集結多項科技實用配備推出 Modena 智選套件組,並有 Modena 專屬舒適套件供選擇,讓車主於日常駕駛旅途安心無虞,隨心感受義式魅力風采。

Grecale GT 與 Grecale Modena 皆提供多樣化套件選擇,讓駕馭Grecale的每一天,都是獨特而不凡的日常。

  • 智慧駕馭 – 科技輔助套件
  • 安心科技 – 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套件

為賽道而生 極致性能追求Grecale Trofeo

象徵熱血性能的 Grecale Trofeo 建議售價維持618萬起,搭載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與MC20 「Nettuno 海王星」引擎一脈相承,並採用F1專利科技,帶來無可匹敵的強悍530hp馬力,同時配備21吋 Crio 輪圈,霸氣展現征服賽道的奔騰靈魂。全新24年式 Grecale Trofeo 維持原有配備,繼續為追求極致性能的車主們提供最卓越的駕馭體驗。

純電未來 Grecale Folgore

為實踐 Maserati 對於永續未來的承諾,眾所期盼的 Grecale Folgore 預計於2023第四季登場亮相;在 Folgore車型加入後,Maserati Grecale將成為海神車系動力編成最完整陣容之車款,從內燃機引擎、油電混合到純電車款皆使用單一平台架構。Grecale Folgore將繼續傳承 Maserati的精湛工藝和創新科技,提供純正義式的電動車駕駛體驗。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