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Honda Taiwan新聞-Honda NEW HRV 店頭發表首週假日突破500台訂單

Honda Taiwan新聞-Honda NEW HRV 店頭發表首週假日突破500台訂單

Honda ALL NEW HRV於6/18 全新發表,自上市以來大獲顧客好評,發表首週新增訂購超過五百位顧客,大幅超過預期,目前S+勁化版六至八月車輛配額已售罄,而Prestige尊榮版更是供不應求,需等待至十月份才可交車。Honda Taiwan已積極協調零件及屏東工廠的生產調配,讓更多消費者能盡早享受ALL NEW HR-V的魅力。

ALL NEW HR-V以全面進化的車格,歐系跑旅車斜背式設計元素注入,增添跨界時尚與動感兼具的視覺感受;Honda獨具一格的MM思想(Man Maximum Machine Minimum)空間理念,加上ULTRA SEAT多功能座椅模式設定,創造超越同級的車室空間,Prestige尊榮版更搭載Hands-free感應式啟閉電動尾門附離開自動關閉及眾多貼心設計與配備,提升使用便利性。動力系統透過新世代節能引擎與專用CVT變速箱,強化日常使用動力及超乎預期的17.0km/l節能油耗。再輔以完整的Honda SENSING主被動安全系統,提供駕駛與乘客更全方位的LEVEL 2安全防護,高規格的商品價值與撼動人心的親民售價,讓所有喜愛Honda的消費者,均能輕鬆入主。

Honda Tawian 敬邀廣大的消費者即日起親臨全國Honda Cars經銷據點或登入官方專屬網站 http://www.honda-taiwan.com.tw/ 一探ALL NEW HR-V的極致工藝。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