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2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Honda小改款HR-V預告5月14日國內發表,可望新增煞停輔助、Lanewatch等主動安全配備

Honda小改款HR-V預告5月14日國內發表,可望新增煞停輔助、Lanewatch等主動安全配備

今年初Honda Taiwan曾在媒體春酒上預告,今年上半年將有小改款新車推出,如今答案揭曉,就是HR-V,並且將在5月14日舉行發表會。依照往例,國內HR-V將依循泰規車型,應不會導入日規版本的1.5升渦輪增壓動力,但可望加入City Brake Active System主動煞停系統與Lanewatch車側影像輔助系統。

泰規版HR-V車型在2018年6月發表,外觀上主要改變在於前後保桿、氣壩造型進行更動,並換上全LED頭燈與日行燈,另外泰規車型還有走運動化風格的RS車款,台灣應不會導入,而是提供運動化外觀套件作為經銷商選配。動力仍沿用原先的1.8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CVT變速箱,擁有141hp/17.5kgm最大動力。


▲小改款HR-V可望導入車側影像系統。

小改款HR-V主要變革在於主動安全配備增加。雖然並未如日規車型導入Honda Sensing,但加入City Brake Active System主動煞停系統以及Lanewatch車側影像輔助系統兩項安全配備,其中City Brake Active System主動煞停系統可在時速5~30km/h之間作動,若駕駛者未注意前方路況,系統將會主動介入,幫駕駛者踩下煞車。價格部分,預期將比現行的74.9~84.9萬元略漲一些,但由於改動不大,且應不會全車系標配,仍可期望入門版售價維持在7字頭。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