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Honda今年在台將達成40萬輛銷售成績,並有小改款新車要報到,答案當然就是HR-V啦 !

Honda今年在台將達成40萬輛銷售成績,並有小改款新車要報到,答案當然就是HR-V啦 !

2018年是台灣本田豐收的一年,銷售將近3.9萬輛,比2017年成長近5%,其中CR-V更以18,673輛成為國產SUV銷售冠軍。台灣本田於2月25日舉行新春媒體餐敘,表示2019年雖然預期充滿變數,台灣本田今年雖然沒有全新車型導入,但是將會有小改款新車推出,並且在屏東工廠投資新台幣40億元,更新生產設備等計畫,更開出年銷售37,000輛的販售目標,預期2019年將會達成台灣本田成立後銷售的第40萬輛新車。

其中最令人好奇的莫過於小改款新車,台灣本田並未表明是哪款車,不過謎底其實顯而易見,CR-V在2018年底才剛更改編成,Oddyssey小改款在2018年初上市,Fit、City小改款也都在2017年下半年發表,因此最可能的車款就是HR-V。台灣Honda國產車款大多是亞太規格,最相近的泰規小改款HR-V在2018年6月發表,東南亞、紐澳等同樣隸屬亞太區的國家也陸續在2018年下半年至2019年初發表,距離國內發表日應已不遠,預期最快在今年上半年就可得見。

小改款HR-V泰規車型的改變主要仍是外觀與配備,動力部分並未跟進日規、歐規,改採1.5升渦輪增壓引擎,而是沿用原有最大馬力141ps的1.8升NA動力搭配CVT變速箱,至於國產版本是否會繼續跟隨泰規,又或者能夠爭取到最新的1.5升渦輪增壓引擎,就有待正式發表時公布。配備部分,泰規車型新增Lane Watch及CTBA都會煞車輔助系統,雖然並未如日規車型導入完整的Honda Sensing系統,但可以確定的是國內版本在安全配備上應會有所著墨。

除了四輪事業,台灣本田也積極拓展兩輪事業與去年四月導入的動力事業部門,持續導入新車種,並且擴張銷售據點,訂出兩輪3,300輛、動力產品47,000台的銷售目標。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台灣森那美起亞攜手上賀汽車,全新桃園3S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Kia總代理台灣 …